深耕浙江|浙商研究联合打造临平上市公司董事长论坛

深耕浙江|浙商研究联合打造临平上市公司董事长论坛
2022年08月02日 00: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近日,“凤凰腾飞,筑巢引凤”浙江临平区上市公司董事长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浙商证券与杭州市临平区发展和改革局(金融办)联合主办,杭州市临平区上市公司联合会承办。临平区政府与金融办领导亲临现场,机械、家电、医药行业的8家产业链龙头上市公司董事长、高管,以及来自头部投资机构的40余位投资总监、基金经理共同参加,精心打造一场“小范围、高规格”的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深度交流活动

积极服务“凤凰行动”,协同赋能“浙江”板块

临平区副区长朱晓云在致辞中说道,临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发挥金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鼓励推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此次临平区上市公司董事长高峰论坛,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中求进”总体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凤凰行动2.0”计划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临平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工作,积极推进综合金融服务示范区创建,尤其是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和各投资机构与临平携手一起,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打造资本市场的“临平板块”

浙商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大制造组组长邱世梁表示,临平区基础条件优渥,政府高瞻远瞩,培育了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作为“凤凰计划”重点提及的金融中介机构,浙商证券坚持“深耕浙江”战略,努力把资本市场的“浙商股道行”走好,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为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助力投资机构了解临平,深度挖掘临平企业价值,赋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论坛现场,上市公司董事长、董秘与机构投资者就行业和公司要点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到场的上市企业包括,厨电龙头老板电器、高端四轮车与摩托车龙头春风动力、肺癌靶向药龙头贝达药业、商用餐饮设备龙头银都股份、仿制药CRO龙头百诚医药、冷链微电机龙头微光电子、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汽车离合器龙头铁流股份等。

浙商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邱世梁还就浙江上市公司的投资机会、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及汽车零部件的行业趋势及投资机会做了主题分享。

精耕浙江扎根产业,深度调研首选浙商

为帮助机构投资者深度了解临平区上市公司,浙商证券研究所组织开展“股道行”临平区域调研活动,走访调研了老板电器、春风动力、贝达药业、运达股份、银都股份、微光电子等多家企业,现场参观工厂设备、了解工艺技术、交流经营与发展情况。

本次临平论坛是商证券研究所深入践行“深耕浙江”战略的重要举措,研究所将进一步总结并复制成功经验,持续把资本市场的“浙商股道行”走好,争取走遍浙江最具代表性的上市公司,把优秀的上市公司推荐给全世界价值投资者,在践行“凤凰行动”计划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浙商力量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临平 凤凰 浙商 论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