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观察 | 北京3月住房租赁价格涨0.5% 保利签约汕头千亩文旅项目

楼观察 | 北京3月住房租赁价格涨0.5% 保利签约汕头千亩文旅项目
2021年04月12日 00:0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大曝光!王亚伟1400万杀入1股!张坤、葛兰等调仓踪迹泄露(名单)

【主力资金】解密聪明资金如何把握A股行业轮动(附净流入、出TOP50股名单)

【超级大单】大宗还能涨吗?周期走完了吗?这些信号特别值得注意!

【机构调研】全面剖析张坤、刘彦春等A股十大“顶级”基金经理操作秘籍

来源:观点

楼观察

观点地产新媒体

值得关注的楼市风景,精心筛选的项目资讯。

北京3月CPI同比上涨0.6% 住房租赁价格涨幅0.5%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4月9日发布消息,2021年3月份,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其中,食品价格下降3.9%,非食品价格上涨0.5%;消费品价格下降0.7%,服务价格上涨0.4%。

3月份,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6%。其中,食品价格下降1.2%,非食品价格上涨0.9%;消费品价格上涨0.5%,服务价格上涨0.7%。1-3月,北京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同期下降0.1%。

北京调查总队表示,疫情形势向好,进出京管控政策逐步放开,外来人员返京,商务、旅游活动增加,带动飞机票、在外住宿和租赁房房租价格分别上涨11.0%、6.3%和0.8%;家装市场进入旺季,住房装潢材料和家用器具价格分别上涨1.4%和0.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居住方面,3月北京居民在租赁房房租消费价格环比涨幅0.8%,同比涨幅0.5%;1月至3月,该价格指数涨跌幅为减少0.1%。

保利签约汕头南山湾文旅千亩项目 总投资额约200亿元

近日,广东汕头濠江区与保利粤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南山湾文旅综合体项目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20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350亩。

资料显示,南山湾文旅综合体项目位于南山湾片区。此次签约,保利公司将依托濠江区的旅游资源,开发海上、陆上文旅活动,配套星级酒店、商业、高端社区等,同时带动当地村民开发民宿、餐饮、特产销售,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把项目打造成粤东区域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点。

据悉,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其中首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建设面积约70万平方米,将配套建设星级酒店、美食商业、海上运动、田园综合体等业态。

另据了解,目前保利所布局的大型文旅项目并不多,除了此次签约的南山湾项目,在广东已经布局三大文旅项目,包括汕尾城区保利金町湾、肇庆高新区军民融合小镇、佛山高明保利梦想城等。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