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交易启示录】深粮,御龙阁吃完3个涨停背后的思考!

战龙:【交易启示录】深粮,御龙阁吃完3个涨停背后的思考!
2020年05月03日 19:25 爱股票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战龙:【交易启示录】深粮,御龙阁吃完3个涨停背后的思考! 来源:战龙

我告诉大家,做大长腿最重要的是对市场的理解,对股票背后炒作逻辑的理解,对驱动因素博弈空间的理解,然后在合适的时间节点,尽可能对自己有利的成本价买入,让市场来验证就可以了

本来假期该好好放松,但就是闲不下来,一天不翻股票,一天不看股票心里就难受得紧,这段时间有御龙阁朋友问我,大长腿的秘籍是什么?

我说,一时半会可能也说不清楚,你要跟着御龙阁实战半年以上就能明白了,其实,我告诉大家,做大长腿最重要的是对市场的理解,对股票背后炒作逻辑的理解,对驱动因素博弈空间的理解,然后在合适的时间节点,尽可能对自己有利的成本价买入,让市场来验证就可以了,这个假期,我打算结合御龙阁实战案例来给大家分享做大长腿的一些思路,如果能帮到大家,证明我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我心里会非常高兴。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案例是深粮控股,先来给大家简单阐述我们实战的过程,大家仔细看截图:

我们在4月22日早盘在水下2%买入,最低的可以在水下4%拿货,成功低吸买到涨停,当日最高浮盈14%的大长腿。

4月24日,早盘在高位成功止盈离场,近4个涨停板落袋;

以上是学员的反馈,大家自己看了,这就是我们做完一笔交易的过程,今天来聊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来和大家分享我是怎么看上深粮控股的。

第一层原因,421日,外围美股的人造肉BYND涨得不错,一直看到有资金抄底,合适的买点就入手了;

第二层原因,疫情影响的粮食危机还有发酵的预期,没想到买入后当天就中了大奖,盘中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布,全球正处在饥饿大流行的边缘,当天整个农业板块掀起涨停潮,次日市场当做龙头被顶一字,御龙阁也吃了一字涨停锁仓,最后做下来近40个点的收益。

大家有没有明白了,这就是做大长腿的关键,大家要学会解读股票上涨的原因,才能够明白哪只票还可以继续买入,哪只票不能再做,分析下来就都一目了然了(当然,不要跟票,跟了亏损自负,赚钱需要专业的指导)

今年A股将会迎来重大的变革,创业板注册制很有可能在10月份之前就会被推行,之前和大家分析过,除了门槛以外把所有科创板的制度照搬过来,特别是涨跌幅设限在20%,以10%为涨跌幅限制的涨停板买卖已经进入穷途末路,很多人做短线现在还只会在涨停板买卖,如果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后面只会把你在市场里面淘汰;

御龙阁的低吸分歧大长腿战法,更接近于目前科创板交易制度的玩法,接下来的这场变革里面,我们的模式是有一定优越性的,加上御龙阁整个团队强大的解读能力,应对多变的市场更得心应手;

如果大家不介意,御龙阁可以帮助大家平稳的度过这段注册制未推行的空窗期,对交易有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本来说节前的这几天有八折的优惠券,但好多朋友没有来,错过了就算了,想来御龙阁的朋友,老会员可以选择下周二,因为你们都熟悉规则了,可以帮大家省几天的时间,但是还没有来的朋友就要注意了,建议大家可以在假期的任何一天进来,要把置顶帖里面的交易规则读明白了才跟得上五月份的操作!

好了,明天继续跟大家分享更多御龙阁的实战案例!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战龙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