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属资讯】万顺新材2019年净利润增10.31%、盛屯矿业2.93亿美元投建恩祖里卡隆威矿山

【每日金属资讯】万顺新材2019年净利润增10.31%、盛屯矿业2.93亿美元投建恩祖里卡隆威矿山
2020年03月31日 23: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有色钢铁杨坤河

万顺新材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31%

2019年,公司持续打造新材料专业厂商品牌形象,纸包装材料、铝箔、功能性薄膜三大业务稳定发展,实现营业收入44.52亿元,同比增长6.80%;利润总额1.61亿元,同比下降10.91%;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10.31%。公司拟以673,756,19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

盛屯矿业2.93亿美元投建恩祖里卡隆威矿山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卡隆威矿山的议案》,为了进一步增加上游资源控制力,响应国家产业政策,提升公司铜钴业务规模和整体盈利能力,公司拟投资进行卡隆威矿山的建设开发,项目总投资额为29,325.382万美元,项目全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51年。

本项目的实施后,大大增加了公司的阴极铜以及粗制氢氧化钴整体产能和产量。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扩大公司海外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深化实施境外资源产业发展战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业绩,完善公司钴材料业务整体发展战略。

贵研铂业参股镇江废催化剂处置基地

贵研铂业与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江苏中铭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及河北欣芮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于 2020年3月31日以书面方式签署《镇江废催化剂处置基地合资合作意向书》,拟在镇江新区绿色新材料化工产业园内新成立合资公司。

近期建设FCC废催化剂处理能力30000t/a、含贵金属废剂总处置能力为4500t/a(含银废剂处理能力1200 t/a、含铂废剂(重整和异构化等)处理能力1200 t/a、含铑废剂处理能力600 t/a、含钯废剂处理能力500t/a、尾气催化剂处理能力1000 t/a)。远期根据需要由合资公司建设加氢废剂处置装置。合资四方初步议定,在合资公司中,贵研铂业股比31.1%,负责含贵金属废剂回收技术工艺包、可研报告和项目设计。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盛屯矿业 矿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