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今日阴线比阳线更值钱

十大博客看后市:今日阴线比阳线更值钱
2020年02月13日 15: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下挫,沪指震荡跌0.7%止步8连阳,创业板指跌1%,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前期强势题材继续分化,深康佳A三五互联亚光科技均开始兑现,高位连板股出现断层,但资金持续回流科技股,北京君正兆易创新苏州固锝等个股均纷纷大涨,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是退潮期。沪股通净流入1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亿元。

  闵非:大盘发出短线看跌信号

  今天作为一个高点的可能性是成立的,何况节前的高点向后偏移了二根K线,为何节后的高点就不能向前偏二根K线正好互补呢?那么,假如这个高点确立,则下一个低点的时间将出现在二月25日。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调整?

  明天大盘注意2890点一线的得失将决定这里的短线调整是否已经开始。操作上,前面已经提醒高抛控制仓位,今天的调整并没有引发个股的杀跌,这里主要关注手中个股的节奏,明天即使反弹也是相关个股高抛的机会,而后市的调整将带来短线再次低吸的机会。

  杜坤维:创业板调整压力增加

  后市而言,调整压力增加,至于调整空间,我倾向于认为不会很大,需要观察央行流动性的投放,也需要审慎观察一些病例的变化,风险来自于强势股的补跌,就是再强的马太效应,股价也不可能永远上涨,一旦资金撤离股价也会调整。

  十方观点:创业板盘中震荡暗藏重磅信号

  今天创业板分时图开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波动,说明短线资金开始进行撤退了,属于获利盘回吐的阶段,今天两市触及跌停的个股博腾股份(维权)正业科技都是来自于创业板,部分资金开始提前进行出货了。

  股海灯塔:震荡蓄势后再上拉补缺

  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2900点回抽10日均线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反弹到2月3日跳空低开缺口上沿后要短线高抛。

  天天涨停:震荡行情下如何操作

  市场无量配合下,又缺乏实质性利好刺激,自然也就很难向上打开空间,只能回归震荡行情,这一点早在上周四周五就做了预判。目前市场回归震荡行情,盘面个股也将继续震荡分化,维持结构性机会,操作上注意关注那些资金介入较深,放量回升品种的操作机会。

  股市风云:今日阴线比阳线更值钱

  八连阳终结不但不是坏事,反而是好事,今日阴线比阳线值钱。因为大盘连续反弹积累获利盘和上方解套盘及时得到消化,对于后市向上突破是非常有利的,可以说是及时的难得阴线。之前已经给大家进行了分析,大盘回踩空间有限,2850点之都属正常回踩。

  天檀:八连阳终结传递什么信号?

  市场经过连续的上行,必然会出现震荡,这是基本逻辑,但震荡并不代表不可以做多,选择低位低估的品种,回避暴涨过的品种可以有效防范震荡可能带来的资金回撤,从今日市场的表现来看,大盘终结了8连阳,但这仍属良性,选择低位品种继续做多依然是有效策略。

  彬哥看盘:市场深度调整的前提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涨停个股缩减到不足50家,部分热点品种开始出现跌停股,近期的牛股三五互联则是在早盘出现炸板,补涨概念依然是市场挖掘的主流品种,盘面上热点有所分散,成交量则有所增加,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入,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出,这一点需要我们警惕。

  郭一鸣:连阳后的调整力度会有多大?

  当然,没有一直上涨的行情,这两天我们也强调,2900点上方多是追涨资金推动的,这里不适合重仓参与,谨防出现调整波动。所以,保持仓位观望为主。而在此期间,也不必担心指数出现大调整,反而是趁整理之际积极进行个股的甄选,以便在新的行情来临之际第一时间出手。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