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股份总裁徐瑞泽:坚守零售商业本质 推进经营质量和经营业绩有效提升

利群股份总裁徐瑞泽:坚守零售商业本质 推进经营质量和经营业绩有效提升
2024年02月08日 15:14 新浪基金

专题:资本市场2024新春献词:春回大地 新生向阳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编者按:送走难熬的2023年,迎来2024年新春。让我们一起不断学习和创新,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发展,为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并肩迎接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春天。新春伊始,上市公司董高监等各界资本市场人士送上龙年新春祝福。

  利群股份副董事长、总裁徐瑞泽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利群股份全体员工向广大投资者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旧岁以展千重锦,新春终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利群股份将继续坚持“全产业链+自营”为商业运营模式,坚守零售商业本质,以“零售连锁经营、物流供应链及食品工业”为主营业态,着重从“社会配送、食品生产加工、内外贸一体化”三个业务体系方面全方位发展,推进经营质量和经营业绩有效提升;持续提升创新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为全体股东和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最后,祝福新的一年龙腾盛世,瑞气盈门;也祝愿大家顺颂事宜,百事从欢!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