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酒,林园最新发声,医美股重挫,多家公司紧急回应

关于白酒,林园最新发声,医美股重挫,多家公司紧急回应
2022年09月19日 17:57 中证报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文 叶松 

  9月19日,A股低开后弱势震荡,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35%,深证成指跌0.48%,创业板指跌0.72%。两市合计成交665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341亿元,创今年以来新低。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16.03亿元。

  盘面上,消费股逆势活跃,旅游酒店、啤酒等板块领涨,汽车整车股震荡走强,工业母机概念股异动。上周活跃的软件股集体调整,医美板块大跌,数字货币、云游戏、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据央视新闻报道,乌方称,19日凌晨,俄罗斯对南乌克兰核电站工业区发动导弹袭击,距离核反应堆仅300米处发生强烈爆炸。

  医美板块重挫

  受市场传闻影响,医美概念股今日重挫。截至收盘,有“女人的茅台”之称的爱美客大跌逾11%,华熙生物跌逾13%,朗姿股份华东医药昊海生科纷纷重挫。

  对于市场传闻,华熙生物人士表示,可能跟行业整顿有关系,但对公司的影响应该是微乎其微。“我们医美收入只占营业额10%不到,主要还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

  华东医药公司人士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已关注到一些网传信息。公司有一两家医美机构,但占营收比重很小。

  新能源整车板块表现突出

  新能源整车板块今日表现突出。截至收盘,亚星客车涨停,早盘一度涨停的赛力斯上涨近7%,长城汽车金龙汽车中通客车长安汽车比亚迪等跟涨。

  赛力斯9月18日公告称,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为加强合作而订立战略协议。双方将以共同推动赛力斯发展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头部企业为目标,把握趋势、抢抓机遇,抓好技术创新、推动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赛力斯影响力,共同助力重庆打造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加快形成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

  旅游出行板块再度活跃

  国庆长假临近,旅游出行板块今日再度活跃。截至收盘,新华联华天酒店桂林旅游涨停,西域旅游金陵饭店涨逾8%,君亭酒店天目湖涨逾6%,丽江股份上涨近6%,上海机场曲江文旅涨幅均超过4%。

  携程公布数据显示,国庆旅游预订升温,近一周旅游订单环比增长64%。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联,早盘一度跌停,午后大幅拉升,上演“地天板”,且收获4连板,成交金额近10亿元,换手率超16%。Wind成交明细数据显示,该股从跌停板到涨停板,仅用时17分钟。

  消费股活跃 酒类股领涨

  今日酒类股表现回暖。截至收盘,百润股份兰州黄河惠泉啤酒涨停,迎驾贡酒涨逾7%,燕京啤酒涨逾3%,山西汾酒泸州老窖五粮液涨幅均超1%,贵州茅台上涨0.68%。

  零售板块午后出现异动,人人乐涨停,中兴商业炸板后涨逾6%,通程控股涨逾8%。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加快研究推动出台政策举措,积极打造消费新场景,促进消费加快复苏。

  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园19日下午表示,白酒是一个很好的赛道,未来几年维持每年7%-8%的复合增长是大概率事件。过去一年多时间,白酒股有比较明显的下跌,这属于上涨途中的正常调整。而对于白酒板块的后市表现,其个人持乐观的态度。

  游戏股下跌

  游戏板块今日继续走低。截至收盘,奥飞娱乐跌停,冰川网络、“游戏茅”吉比特跌逾7%,中青宝跌超6%,盛天网络盛讯达等跌逾4%。

  乌国家核电公司称南乌克兰核电站遭导弹袭击

  据央视新闻9月19日报道,乌克兰国家核电公司当天发布公告说,19日凌晨0时20分,俄罗斯对南乌克兰核电站工业区发动了导弹袭击。距离核反应堆仅300米处发生了强烈爆炸,爆炸冲击波损坏了核电站的建筑物,100多扇窗户被打碎,核电站的一个液压装置已经关闭,三条高压电源线也被切断。

  目前,南乌克兰核电站三个机组全部正常运行,没有工作人员伤亡。

  据媒体报道,南乌克兰核电站是乌克兰第二大核电站,位于首都基辅以南约350公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0 博菲电气 001255 19.77
  • 09-19 万润新能 688275 299.88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