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年06月05日 17:01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药明康德(维权):预计第二季度收入仍将实现此前公告的63-65%的增长】

  药明康德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上海地区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基本恢复正常。公司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收入仍将实现此前公告的63-65%的增长,继续对2022年全年实现收入增长65-70%的目标充满信心。

  康希诺:终止与辉瑞有关MCV4疫苗产品的推广合作】

  康希诺公告,公司与辉瑞于2022年6月4日签署了终止协议,约定合作协议自终止协议签署之日起终止。公司已建立体系完备的商业运营中心,公司商业化团队将负责MCV4的国内外市场策略、营销活动规划与执行。2020年7月,公司与辉瑞签署了合作协议,约定公司授权辉瑞在合作协议签署之日起至MCV4获得药品注册证书之日起最长10年的合作期限内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推广公司MCV4疫苗产品曼海欣®,授权辉瑞有权在合作期限内为推广MCV4疫苗产品而在授权区域内使用公司商标和技术信息。

  信立泰:与深圳科兴签署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CDMO技术服务及委托生产协议】

  信立泰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惠州信立泰与深圳科兴签署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CDMO技术服务及委托生产协议,深圳科兴委托信立泰及惠州信立泰开展SHEN26项目药品CDMO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药品注册阶段的技术转移、临床样品生产等)及原料药、制剂的委托加工。SHEN26是深圳科兴药业有限公司所有的用于治疗新冠及其他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药学和非临床研究工作。

  中国宝安:鲲鹏资本战略入股 间接持有9.79%股份】

  中国宝安公告,鲲鹏资本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和接受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方式进行战略入股,本次权益变动后,鲲鹏资本间接持有公司9.7904%股份。

  【投资&签约】

  *ST西发: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ST西发公告,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投资建设拉萨啤酒生产基地,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新建联合酿造车间,包括原料暂存仓、糖化工段、发酵工段、发酵罐区、动力设施、污水处理站。

  【股权变动】

  中环装备:拟购买中国环保所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

  中环装备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环保购买其持有的环境科技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河北建投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19%股权、中节能保定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19%股权、中节能沧州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14%股权,同时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0亿元,股票复牌。

  新华医疗:拟以0元受让新华印尼公司51%股权出资权】

  新华医疗公告,全资子公司拟以0元受让新华医疗(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51%股权出资权。

  可立克:拟购买海光电子10%股权】

  可立克公告,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自然人李东海所持有的海光电子10%股权,本次交易对价为2228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海光电子控制权。

  北方稀土:子公司华星稀土拟吸收合并科日稀土】

  北方稀土公告,控股子公司包头市华星稀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星稀土”)拟吸收合并公司控股子公司包头科日稀土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科日稀土”),有利于整合公司子公司优势资源增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上游产业集中度。

  【增减持&回购】

  派林生物:航运健康拟减持不超过5.27%股份】

  派林生物公告,股东航运健康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2651%。

  道通科技:三名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92%股份】

  道通科技公告,股东平阳钛和、五星钛信、温州钛星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2%。

  光启技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光启技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映邦及其一致行动人光启空间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合同&项目中标】

  万胜智能:预计中标国家电网4.52亿元项目】

  万胜智能公告,公司预计中标国家电网4.52亿元项目,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82.67%。

  东方电子:预中标6.43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东方电子公告,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公示内容,公司全资子公司威思顿为其招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6.43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34%。

  金智科技:中标国家电网配网项目】

  金智科技公告,公司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配网相关项目,累计中标金额为4642.79万元。

  美芝股份:中标6201万元工程项目】

  美芝股份公告,公司中标福田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梅林片区(一标)项目,中标合同总价为6200.56万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55%。

  【融资&定增】

  冠盛股份: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02亿元】

  冠盛股份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2亿元,用于冠盛股份OEM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检测实验中心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钰矿业(维权):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华钰矿业公告,目前康桥奇多金属矿采选工程项目已实施完毕并投入生产,拟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原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用于投资建设康桥奇多金属矿采选工程及偿还银行贷款。

  【股价异动】

  【八连板宝塔实业:公司相关业务中无汽车前轴业务】

  宝塔实业发布异动公告,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相关业务中无汽车前轴业务。

  徐家汇: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已恢复营业】

  徐家汇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主营业务无重大改变,上海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阶段,公司主要经营场所已恢复营业。

  【其他】

  中储股份:关于“此次铝锭事件风险仓库涉及中储”的不实信息系谣言】

  中储股份公告,公司关注到针对近期部分地区仓储物流领域发生的风险事件,网络上有人肆意散布天津中储被列为风险仓库的不实信息。关于“此次铝锭事件风险仓库涉及中储”的不实信息系谣言,对于制造散布此类不实信息的行为,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企业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凯美特气:子公司例行停车检修完成并复产】

  凯美特气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凯美特例行停车检修完成并复产。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