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2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2年02月21日 07:1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停牌

  000981 *ST银亿(维权)

  688131 皓元医药

  复牌

  300446 *ST乐材

  公告摘要

  【热点】

  海辰药业: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项目获备案

  海辰药业公告,控股子公司安庆汇辰于2月18日取得安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出具的项目备案,项目名称为“年产100吨抗新冠药奈玛特韦原料药及其关键中间体建设项目”。项目竣工时间2022年,项目总投资5008万元。

  康希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康希诺公告,公司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商品名称:克威莎)已获得中国附条件上市批准及境外多个国家的紧急使用授权。该产品获批用于序贯加强免疫接种后,若后续国家相关部门对其采购增加,将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科兴制药:合作开发抗新冠病毒小分子口服药

  科兴制药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2月18日与安泰维签署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安泰维将其取得的或持有的SHEN26知识产权独占许可给深圳科兴,将产品后续研发权利、商业化权益转让给深圳科兴。SHEN26是用于治疗新冠及其他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已被列入2021年度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科技攻关应急专项。

  三花智控:特斯拉此次召回事件与本公司提供的电子膨胀阀无关

  三花智控公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部分国产Model3和ModelY电动汽车召回计划。经确认,该问题是由于控制器通信中断所致,当热泵车型运行软件(2021.44至2021.44.30.6版本)并受到控制器通信中断时,车辆软件无法关闭电子膨胀阀。截至目前,本公司未收到过特斯拉关于电子膨胀阀本身与该问题相关的质量抱怨,此次召回事件与本公司提供的电子膨胀阀无关。

  【投资&签约】

  中科电气:拟与宁德时代合作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中科电气公告,中科星城控股与宁德时代将对公司子公司贵安新区中科星城进行增资,其中,中科星城控股将向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增资4.2亿元,宁德时代或其全资子公司将向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增资2.8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贵安新区中科星城注册资本将由1亿元增加到8亿元。贵安新区中科星城“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第一期拟建设6.5万吨产能,第二期拟建设3.5万吨产能。

  龙佰集团: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龙佰集团公告,公司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国内、外区域的钛、锆、石墨、锂等矿产资源的整合、储备、勘查和开发领域内广泛开展合作。

  雪榕生物:子公司与井藤汉方签订《OEM交易基础合同》

  雪榕生物公告,全资子公司雪榕医药就以“绣球菌为原料的功能食品”为基础的产品代加工与井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签订《OEM交易基础合同》。

  华立股份:“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一期)投产

  华立股份公告,“湖北华置立装饰材料厂区项目”(一期)进入投产阶段,将重点扩充饰面板的规模化生产能力。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饰面板19万立方米,异型材装饰材料6000吨。

  【股权变动】

  *ST乐材:拟购买航天能源、航天模塑 进军两大业务领域

  *ST乐材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航天能源100%股权、航天模塑100%股份;并拟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标的资产估值及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军油气设备和汽车零部件两大业务领域。

  奥海科技:拟165.24万元收购飞优雀新能源科技100%股权

  奥海科技公告,2022年2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奥海与深圳奥海、飞优雀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湖北奥海以自有资金165.24万元受让深圳奥海持有标的公司83%的股权及飞优雀投资持有标的公司17%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湖北奥海持有深圳市飞优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民德电子:拟1.5亿元增资浙江广芯微电子

  民德电子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1.5亿元再次增资浙江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广芯微电子”)。增资完成后民德电子将持有浙江广芯微电子48.84%的股权。

  【经营&业绩】

  华测导航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48.16%

  华测导航披露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22%;实现净利润2.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16%。

  久远银海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16.84%

  久远银海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13.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1%;实现净利润2.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84%。利润增长主要因素是该期软件和运维服务主营业务收入增长。

  安徽建工:2021年累计新签合同金额759.04亿元 同比增长21%

  安徽建工披露2021年第四季度新签合同情况公告,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新签合同金额196.88亿元,同比增长11.58%;2021年全年累计新签合同金额759.04亿元,同比增长21%。

  瑞华泰业绩快报:2021年净利5609.26万元

  瑞华泰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9亿元,剔除2020年同期销售生产线偶发性业务收入7692.31万元的影响,同比增长16.68%;实现净利润5609.26万元。

  【合同&项目中标】

  凯莱英:获新一批《供货合同》 金额约35.42亿元

  凯莱英公告,公司持续为某制药公司的一款小分子化学创新药物提供合同定制研发生产(CDMO)服务过程中,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凯莱英医药化学有限公司与客户签订了相关产品新一批的《供货合同》,本次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35.42亿元,新的供货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已正式生效。

  大禹节水:联合预中标3.85亿元特许经营项目

  大禹节水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水电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联合预中标3.85亿元元谋县平田、物茂灌区8.6万亩灌溉工程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拓维信息:预中标中国移动集中采购1个标包

  拓维信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湘江鲲鹏参与了“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第一批次)投标”。湘江鲲鹏为该项目标包13的第1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09亿元(不含税),中标份额50%。

  【其他】

  *ST银亿:临时停牌 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ST银亿公告,为实施重整计划中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事项,公司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日(2月21日)起停牌4个交易日,并于2月25日复牌。

  *ST金刚(维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ST金刚公告,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收到通知,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郭留希因涉嫌违规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夜晚召开董事会紧急会议,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免去郭留希董事长、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新城控股:境外子公司完成赎回约1.6亿美元境外美元债券

  新城控股公告,公司境外子公司新城环球于2018年6月20日完成在境外发行总额为2亿美元的无抵押固定利率债券。公司结合目前实际经营及财务状况,由新城环球提前赎回上述美元债券,并予以注销。债券赎回申报期内,投资者合计申报美元债券约1.6亿美元。公司已于2022年2月18日按照债券票面的原价支付本金及应计未付利息,并于同日根据相关规定及债券条款注销已赎回的美元债券。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
  • 02-24 中汽股份 301215 --
  • 02-24 华秦科技 688281 --
  • 02-23 华是科技 301218 33.18
  • 02-21 凯德石英 835179 2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