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超额减持信披违规,康华生物股东泰格盈科收警示函

因超额减持信披违规,康华生物股东泰格盈科收警示函
2021年12月03日 09:0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 银柿财经    

  据证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的《关于对淄博泰格盈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显示,淄博泰格盈科创业投资中心(以下简称:泰格盈科)作为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SZ)5%以上股东平潭盈科盛道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一致行动人,直接持有康华生物3.68%股份。泰格盈科在2021年7月20日股东减持计划公告中,披露拟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任意连续60日内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康华生物股份总数的0.1517%。2021年9月8日至9月23日期间,泰格盈科通过集中竞价实际减持27.28万股,占康华生物总股本的0.3031%,超额减持13.62万股。

  四川证监局决定,对泰格盈科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计入诚信档案。四川证监局要求泰格盈科应当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配合上市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康华”)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13家拥有全疫苗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成都康华配备有国际一流的生物技术实验中心、SPF实验动物中心、高技术水平的细菌和病毒类疫苗GMP生产车间,主营业务包括预防用生物品的生产、销售、研究、开发及技术服务等。 

  据企查查显示,淄博泰格盈科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即泰格医药出资产与盈科资本合作参与投资的康华生物的主体,泰格医药的持股比例为19%。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