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开源证券传媒首席在小红书卖“实习内推”资格 涉事方这样回应

传开源证券传媒首席在小红书卖“实习内推”资格 涉事方这样回应
2021年11月26日 20:02 中证报

聪明资金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主力抢着买的股票!原价99元/周,限时68元/周体验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26日,有投行大V发文称,其在小红书无意中刷到开源证券研究所传媒首席分析师和付费实习中介的对话,质疑“首席竟然这么积极招付费实习生,是有多缺钱?”此外,对话截图中的首席与开源证券传媒首席方光照较为相像。

  小红书截图

  对此上述传闻,中国证券报 ·中证金牛座记者致电传闻主角方光照,他表示“这个事情暂时不方便讲,你可以看我们公司的(回应)”。而当被记者问到头像一致问题时,他迅速挂掉电话。

  记者获悉,开源证券目前就此事正在自查中。小红书涉及招聘原文目前已被招聘中介方删除,账号主体后续亦被注销。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