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紧急抢筹复星医药和比亚迪 买入资金超20亿元

主力紧急抢筹复星医药和比亚迪 买入资金超20亿元
2021年06月28日 18:24 数据宝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主力资金】主力紧急抢筹两大白马股,买入资金超20亿元

  今日,复星医药比亚迪两大白马股获主力资金青睐。

  沪指6月28日下跌0.03%,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313.23亿元,已连续23个交易日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45.55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18.64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休闲服务,涨幅为3.74%、2.36%。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采掘、银行,跌幅为3.97%、1.89%。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仅有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行业主力资金出现净流入,净流入为17.06亿元、3.30亿元、0.4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5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70.40亿元,其次是银行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9.09亿元。

  复星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4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复星医药和比亚迪两大白马股获主力资金青睐。复星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入13.89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比亚迪、四维图新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93亿元、5.95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五粮液国轩高科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8.42%,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数码视讯中国化学、四维图新等。跌幅较大的个股有爱玛科技海康威视等,跌幅分别为9.99%、0.58%。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医药生物、电子、汽车行业,上榜个股有10只、6只、4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三峡能源主力资金净流出12.93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财达证券华天科技,净流出资金分别为9.38亿元、9.01亿元。

  尾盘资金抢筹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24.96亿元。其中,创业板流出3.85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3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比亚迪、多氟多、五粮液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45亿元、1.16亿元、1.15亿元;三峡能源、财达证券、齐鲁银行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主力资金连续流入个股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28日收盘,共有23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星光农机,该股已连续21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国发股份泛微网络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7天、12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19只,涨幅居前的有江淮汽车斯莱克盛讯达等,涨幅分别为40.50%、22.90%、17.11%。跌幅居前的有晶盛机电、星光农机、吉祥航空,跌幅分别为5.17%、2.54%、0.69%。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16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3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
  • 06-29 中集车辆 301039 6.96
  • 06-29 宏华数科 688789 30.28
  • 06-28 英科再生 688087 21.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