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月1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2月13日 19:2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2月1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西陇科学:收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西陇科学(002584)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卫健委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生产类别为液体消毒剂。

  易见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股票复牌

  易见股份(600093)2月13日晚公告,公司股东九天控股拟将2.0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转让给工投君阳;公司控股股东滇中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8%公司股份。云南工投将参与滇中集团协议转让8%公司股份的公开征集。工投君阳为云南工投的控股子公司。若云南工投被确定为公开征集的受让方,其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实控人将变更为云南省国资委。公司股票2月14日起复牌。

  丽珠集团: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进入国家应急审批通道

  丽珠集团(000513)13日晚公告,丽珠试剂与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IgG抗体检测试剂(胶体金法)已通过体外诊断试剂应急审批答辩,并于2月11日进入快速审批通道。而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和丽珠试剂共同申报的科技部应急项目,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也于2月11日进入国家应急审批通道。

  新华制药:头孢氨苄胶囊(0.25g和0.125g)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000756)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氨苄胶囊(0.25g和0.1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为抗感染药物的重点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咽峡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尿路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

  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中标建设银行短信发送服务项目

  吴通控股(300292)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参加的建设银行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经评标委员会严格审核及招标人确认,确定国都互联为中标人。若此次中标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继续巩固本公司在金融企业移动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天楹:境外全资子公司中标1.5亿欧元固废处理项目

  中国天楹(000035)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中标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中标金额998.98万欧元/年,合计1.5亿欧元。若本中标项目最终能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拓展广阔的环保市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普莱柯: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普莱柯(603566)2月13日晚间公告,经农业部审查,批准公司及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兔病毒性出血症、多杀性巴氏杆菌病、产气荚膜梭菌病(A 型)三联灭活疫苗(VP60 蛋白+SC0512 株+LY 株)”为三类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近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