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同济堂被执行超1.79亿 已两年未如期披露年报

新疆同济堂被执行超1.79亿 已两年未如期披露年报
2023年11月20日 17:59 中新经纬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新经纬11月20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同济堂”)、湖北同济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同济堂”)、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武汉卓健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张美华等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79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金融法院。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新疆同济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于2016年8月在A股上市,后于2022年6月退市,其法定代表人为张美华,注册资本约14亿人民币。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目前存在5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3.39亿元,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张美华分别担任新疆同济堂、湖北同济堂董事长,持有湖北同济堂75.67%的股权,而湖北同济堂持有新疆同济堂88.52%的股权。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为新疆同济堂全资子公司。

  另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疆同济堂8月31日披露的公告显示,诚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同济堂的主办券商,通过持续督导,发现公司预计无法在2023年8月31日前披露2023年半年度报告。此外,公司亦未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2022年半年度报告、2022年年度报告。(中新经纬APP)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