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荣获“2023汽车金融年度营销人物”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荣获“2023汽车金融年度营销人物”
2023年11月20日 15:4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8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汽车金融主办的“21世纪汽车产业年会(2023)”在广州举办。在当天发布的“21世纪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金引擎’案例(2023)”中,易鑫集团(2858.HK)接连斩获两项大奖,不仅再度荣膺“年度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集团联席总裁高志更获评“2023汽车金融年度营销人物”。

  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21世纪‘金引擎’”案例包括了人物、企业&品牌、车型三大类,覆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条。评选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通过公开征集案例、召开专家研讨会,对中国汽车业进行全面梳理,甄选出2023年度表现突出、在各细分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最终名单。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右)上台领奖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右)上台领奖

  此次能蝉联“年度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源于易鑫在当前充满变化的行业环境下,突出的业务表现及稳健的经营能力。截至目前,易鑫业务已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与超过30000家的经销商缔结了合作伙伴关系,累计汽车金融交易量突破350万台,稳居行业头部地位。

  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人物之一,易鑫联席总裁高志在2016年加入集团后,带着在快消行业培育的战略全局观及丰富的渠道拓展经验,积极推动业务布局,坚定发展“Tech+Fin”战略,不断拓展业务边界,在新能源车、金融科技等多元业务方向上持续发力。在他的带领下,易鑫保持了超越行业平均水准的稳定增长。

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前排左四)参与授牌仪式易鑫集团联席总裁高志(前排左四)参与授牌仪式

  此次折桂两项大奖,显现了业界对易鑫经营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及对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在当天同步召开的“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闭门会议”上,经选举表决,易鑫集团连续第六年当选为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理事单位,行业头部地位再获认可。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