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董秘李楠楠:元宇宙席卷全球 利亚德强势进军

利亚德董秘李楠楠:元宇宙席卷全球 利亚德强势进军
2022年05月31日 18:4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第八届)金牌董秘网络票选于5月24日正式启动。本次金牌董秘网络票选时间为5月24日-6月21日。评选期间,新浪财经推出“董秘说”视频专访活动,通过董秘视角来带领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本期,董秘李楠楠带你走进利亚德。(给她投票)  

利亚德董秘李楠楠利亚德董秘李楠楠

  利亚德光电集团成立于1995年,2012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296)。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全球LED显示行业发展,连续5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

  利亚德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高端制造,引领全球LED显示新时代。成立27年,利亚德始终专注于智能显示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形成了以智能显示为主营,延伸至文旅夜游和虚拟现实领域的应用。

  利亚德连续二十余年服务国家重大政治文化活动,曾先后为国庆50、60、70周年等多次阅兵仪式及庆典活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军运会开闭幕式,总书记与神州十二号航天员“天地通话”,中央党史馆百年红色记忆,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以及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等重大国事活动提供视效(显示)产品及服务保障;

  利亚德光电集团凭借业绩以及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绿色供应链”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十强)、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百强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多项荣誉。

  元宇宙席卷全球,利亚德强势进军

  利亚德在元宇宙领域早有布局,VR技术作为实现元宇宙场景体验的核心支撑技术,也正是利亚德集团长期战略布局的业务板块。

  在数字虚拟人领域,利亚德虚拟动点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利亚德早在2017年就已强势布局VR产业。以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系统为基础,持续推进空间定位、及跟踪算法、巨量3D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和产品开发,并取得显著成果。

  2021年10月19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在开幕式上,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发布“中国VR50强企业”名单,利亚德集团旗下北京虚拟动点成功跻身榜单,并位列前茅。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当前元宇宙尚处于萌芽阶段,利亚德深感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借助平台资源,整合产品方案,突破行业壁垒,着力打造元宇宙应用示范企业。元宇宙是整个科技行业的愿景,利亚德将积聚自身能量,为元宇宙应用落地提供虚拟现实服务,让虚拟与现实共舞!

  ESG责任管理 利亚德社会责任观

  利亚德坚持以科技力量践行“强国、兴业、惠民”的社会责任,让世界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强国

  作为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实效服务商,利亚德始终不忘“用品质赢得尊重”的初心,紧跟国家战略,立足实业,扎根实业,以实业报国,做有担当的民族品牌。

  兴业

  利亚德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产品创新,以满足客户的更高需求,推动行业发展;始终坚持全球化发展,推动开放合作,拓展海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始终坚持科技文化融合发展,以科技赋能文化产业,全面布局大文化时代。

  惠民

  利亚德不仅20余年持续坚持公益扶贫,在2014年创立繁星教育基金,关心下一代成长;更重要的是推动前沿技术落地产业化,从5G+8K直播,到影视制作中的光学动作捕捉,都是利亚德的技术惠民的典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