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讯董秘陈翔:公司牢牢把握“战疫情”和“促发展”两条主线

海联讯董秘陈翔:公司牢牢把握“战疫情”和“促发展”两条主线
2021年07月14日 17: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主办的2021(第7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评选期间,新浪财经推出“董秘说”视频专访活动,通过董秘视角来带领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本期,董秘陈翔带你走进海联讯

  新浪财经:公司主营业务情况如何?

  海联讯陈翔:海联讯成立于 2000 年 1 月 , 总部位于深圳,于2011年11月成功在A股创业板上市。海联讯是一家从事电力信息化系统集成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面向电力企业,以提供综合性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从事电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业务,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及咨询服务。主要包括系统集成、服务、软件三类业务。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行业产业链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等各个环节,全面提升用户信息化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

  新浪财经:公司经营状况如何?

  海联讯陈翔:2020年度始终牢牢把握“战疫情”和“促发展”两条主线,通过创新管理方式、深化内部管理、整合现有资源、挖掘内部资源要素的潜力,提升公司整体经营效益。2020年度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略有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提升。

  新浪财经:公司有何发展战略?

  海联讯陈翔: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继续深耕细作主营业务,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共同创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