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发布AI昆仑矿泉净水机 领航家用净水进入矿泉新纪元

云米发布AI昆仑矿泉净水机 领航家用净水进入矿泉新纪元
2024年03月12日 10:04 中国科技新闻网

在AWE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前夕,云米科技于3月11日率先以一场线上新品发布会,震撼展示了其最前沿的技术成果。这也是在签约演员田曦薇后又推出颠覆行业的最新力作——AI昆仑矿泉净水机。这一创新产品的推出,不仅标志着云米科技在净水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更展现了其对于推动行业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同时,云米科技宣布成立矿物质水研究中心,这一创举意味着公司将深化对多元化用户群体及饮水场景的探讨,以期在净水科技的领域中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天地。

多年来,净水行业在技术创新方面遭遇瓶颈,但云米科技凭借“重新定义净水器”的胆识和智慧,再次引领行业思考未来净水器的发展方向。在当前后疫情时代背景下,消费者对健康饮水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矿泉水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正因如此,健康水的理念也逐渐成为净水产品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云米科技的这一系列动作无疑抓住了市场“供需”两端变革的关键所在。

自2014年诞生以来,云米科技便以卓越的技术和前瞻的视野,在净水领域书写着传奇。从大通量无储水罐的独创设计,到立体集成水路的精湛工艺;从DIY自主更换滤芯的便捷体验,到AI智能实时感知水质的科技魅力,云米科技云米科技凭借10大类技术发明和1500+项专利,不仅解决了二次污染、漏水隐患等历史难题,更以智能化的净水体验,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显著提升。

如今,在后疫情时代的健康潮流中,矿泉水因其天然、纯净、富含矿物质的特性而备受青睐。据数据显示,矿泉水+天然饮用水在瓶装水市场的销量占比已高达83%,当市场的风向标指向健康饮水时,云米科技再次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到了这一趋势。他们深知,传统RO净水器在追求纯净的同时,也剥夺了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为了满足现代人对健康饮水的更高追求,云米科技不惜投入巨大的研发力量,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优质矿源,三年磨一剑,最终在三江源“万山之祖”的昆仑山找到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AI昆仑矿泉净水机,便是云米科技这一探索的结晶。它采用行业首创的NLS天然熔岩物理复合技术、矿石微孔钝化技术以及AI矿物缓释算法等尖端科技,模拟火山爆发高温熔岩煅烧的神奇过程,让矿物质元素得以完美析出。经过高温活化处理的滤芯,孔隙率得到显著提升,实现了矿化滤芯长效、稳态的缓慢释放。从云米AI昆仑矿泉净水机过滤出的饮用水,不仅纯净无瑕,更富含锶Sr2+、钠Na+、镁Mg2+、钾K+、钙Ca2+、偏硅酸H2SiO3 六种有益矿物元素,将天然昆仑山矿泉水相同品质的优质水送至千家万户。

在发布会上,云米科技还宣布成立了矿物质水研究中心,这一重要举措将推动净水行业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针对不同人群与不同饮水场景的深入探索,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同时,作为未来十年战略的宏伟开端,云米科技投资10亿元建造的数字化“净水超级工厂”也已落成投产,预计年产净水器达500万台、滤芯3000万支。庞大产能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饮水保障。

云米科技在净水领域的创新之路从未停歇,他们以卓越的技术、前瞻的视野和坚定的信念,持续引领着整个行业迈向新的巅峰。此次,AI昆仑矿泉净水机的璀璨登场,以及矿物质水研究中心的荣耀成立,不仅是对云米科技在净水领域卓越地位的极致诠释,更是其对于人类健康饮水事业执着追求的生动写照。这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交融盛宴,也是一次对未来生活品质的深度思考和探索。云米科技,正以其独特的创新力和影响力,书写着净水行业的辉煌篇章。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