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沃凯德近日又添文旅新公司,加速布局文旅赛道

新东方沃凯德近日又添文旅新公司,加速布局文旅赛道
2024年02月27日 19:49 腾讯自选股

新京报讯(记者刘洋)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2月26日,新东方沃凯德(宁夏)旅行有限公司、新东方沃凯德(绍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记者查询发现,从2023年11月起至今年2月,“新东方沃凯德”分别在辽宁、陕西、福建、山东以及镇江、唐山等省市成立超过30家文化旅游公司。

根据天眼查APP,近日新成立的绍兴、宁夏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分别为姚振华、彭伟明,注册资本均为200万人民币。前者位于浙江省绍兴市;后者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

两家公司的经营范围均包括旅游业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互联网销售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两家公司均由北京新东方沃凯德国际教育旅行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法定代表人为俞敏洪。

根据公开报道,早在2023年4月, 新东方2024中国大学生考研白皮书发布会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正在布局文旅产业。“新东方沃凯德”最近3个月在多地集中成立文旅公司被视为“加速布局文旅赛道”。目前,新东方逐渐形成了教育、生活、文旅三大业务板块。

编辑 缪晨霞

校对 柳宝庆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