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南能源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07%

美国西南能源盘中异动 急速拉升5.07%
2024年02月21日 22:45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21日22时45分,美国西南能源(SWN.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拉升5.07%。截至发稿,该股报6.95美元/股,成交量274.526万股,换手率0.25%,振幅3.7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4.43亿美元,净利润45.0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4美元,毛利1.16亿美元,市盈率1.51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0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35%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6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5%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美国西南能源股票所在的油气勘探开发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71%。其相关个股中,Antero Resources Corporation、康斯托克能源、EQT能源涨幅较大,Antero Resources Corporation、Camber Energy Inc、康斯托克能源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54%、0.45%、0.3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Tellurian Inc、Camber Energy Inc、Antero Resources Corporation,振幅分别为6.88%、5.39%、5.34%。

美国西南能源公司简介:Southwestern Energy Co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独立能源公司。 它从事勘探、开发和生产活动,包括相关的天然气采集和营销。 该公司主要在美国开展业务活动。 公司的经营分部为勘探与生产与销售分部。 其勘探和生产部门是公司的主要收入驱动力,其中包括来自天然气和液体的生产和销售的收入。 营销部门通过营销公司和第三方生产的天然气和液体量以及收取与将天然气运往市场相关的费用来产生收入。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