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利率上升 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Q4净利润激增31%

受益利率上升 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Q4净利润激增31%
2024年02月08日 21: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盘前,阿波罗全球管理(APO.US)公布了利润超预期的第四季度业绩,原因是利率上升提振了这家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不断增长的信贷和保险业务。

财报显示,该公司Q4调整后净利润激增31%,达到11.8亿美元,合每股1.91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2美元。营收翻了一倍多,达到110.5亿美元。管理资产规模增长19%,至6510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Marc Rowan在声明中表示:“在2023年动荡的市场背景下,阿波罗正在全力以赴。”

阿波罗正受益于利率上升和投资者对私人信贷的需求。目前,该公司正安然度过私募股权交易撮合行业普遍低迷的时期。该公司管理的资产中有80%以上是信贷和混合业务。

随着阿波罗的第十只旗舰私募股权基金开始投资,与费用相关的收益增长了16%,达到4.57亿美元,缓解了其资本解决方案部门费用收入下降18%的影响。

反映该公司Athene保险业务盈利能力的息差相关收益增长7.2%,至7.48亿美元。Athene的净投资息差(即投资收益)增长了6%,达到9.59亿美元,固定收益的收益抵消了Athene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的下滑。

另外,阿波罗在第四季度募集了300亿美元的私人信贷资产,其中约一半来自Atlas SP等募集平台。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近3%。继2023年上涨46%之后,阿波罗股价今年累计上涨14%。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