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阳能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6.34%

第一太阳能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6.34%
2024年02月07日 22:3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7日22时31分,第一太阳能(FSLR.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上涨6.34%。截至发稿,该股报150.05美元/股,成交量16.2807万股,换手率0.15%,振幅1.4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01亿美元,净利润2.68亿美元,每股收益2.51美元,毛利3.75亿美元,市盈率33.95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81%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9%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第一太阳能股票所在的太阳能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2.34%。其相关个股中,Enphase Energy Inc、Vast Renewables Limited、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涨幅较大,Pineapple Energy Inc、Sunworks Inc、Ascent Solar Technologie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48%、4.39%、2.5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imited、Enphase Energy Inc、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振幅分别为5.62%、4.56%、3.93%。

第一太阳能公司简介:First Solar 设计和制造用于公用事业规模开发项目的太阳能光伏板、模块和系统。 该公司的太阳能模块使用碲化镉将阳光转化为电能。 这通常称为薄膜技术。 First Solar 是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组件制造商。 它在越南、马来西亚、美国和印度都有生产线。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