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保盘中异动 快速下跌5.13%

雅保盘中异动 快速下跌5.13%
2024年02月06日 02:55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6日02时55分,雅保(ALB.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跳水5.13%。截至发稿,该股报108.39美元/股,成交量187.817万股,换手率1.60%,振幅3.46%。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3.11亿美元,净利润3.03亿美元,每股收益2.58美元,毛利57.63百万美元,市盈率3.8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0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7%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27%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6%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雅保股票所在的化学制品行业中,整体跌幅为2.56%。其相关个股中,Senestech Inc、Bionexus Gene Lab Corp、Global Gas Corporation C/Wts 21/12/2028(To Pur Com)涨幅较大,Senestech Inc、Gevo Inc、Crown Electrokinetics Corp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81.99%、3.55%、3.4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enestech Inc、Danimer Scientific Inc、Gevo Inc,振幅分别为22.23%、10.46%、10.34%。

雅保公司简介:美国雅保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锂生产商之一。在锂行业,大部分需求来自电池,锂被用作电池中的储能材料,特别是在电动汽车中。 美国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一体化的锂生产商。其上游资源包括智利和美国的盐水矿床以及澳大利亚的两个硬岩矿,两者都是合资企业。该公司在智利、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经营锂精炼厂。美国雅保有限公司是用于阻燃剂的溴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也是炼油催化剂的主要生产商。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