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上涨5.03%报16.52美元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上涨5.03%报16.52美元
2024年02月01日 22:37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22时37分,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AAOI.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上涨5.03%。截至发稿,该股报16.52美元/股,成交量8.0467万股,换手率0.21%,振幅4.13%。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62.55百万美元,净利润-8.95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7美元,毛利19.97百万美元,市盈率-7.8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5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8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2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股票所在的通讯公司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0%。其相关个股中,Minim Inc、美国迪进国际、Akoustis Technologies Inc涨幅较大,Minim Inc、康姆泰克通讯、Silicom电信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04.37%、0.90%、0.7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inim Inc、Satixfy Communications Ltd、Silicom电信,振幅分别为28.05%、9.59%、8.62%。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公司简介: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是光纤网络产品的供应商,主要面向互联网数据中心、有线电视和光纤到户市场。该公司专注于设计和制造一系列光通信产品,从组件、子组件和模块,以完成“交钥匙”设备。应用光电公司的需求是由终端市场的带宽需求驱动的。公司通过在美国、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的直销人员和制造团队,与客户协调确定产品设计、资质和性能。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