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跳水7.48%报2.72美元

UT斯达康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跳水7.48%报2.72美元
2024年01月24日 22:3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4日22时31分,UT斯达康(UTSI.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跳水7.48%。截至发稿,该股报2.72美元/股,成交量70股,换手率0.00%,振幅0.0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6.51百万美元,净利润-2.0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毛利1.82百万美元,市盈率-4.69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UT斯达康股票所在的通讯公司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35%。其相关个股中,Ondas Holdings Inc、Dzs Inc、Amplitech Group Inc.涨幅较大,Mobilicom Ltd、Ast Spacemobile Inc、瞻博网络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1.52%、0.27%、0.1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Inseego Corp、Mobilicom Ltd、Ondas Holdings Inc,振幅分别为3.55%、3.07%、2.06%。

UT斯达康公司简介: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是一家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它开发基于云服务、移动、流媒体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带宽技术。该公司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通过顺畅的网络系统集成、降低运营成本和增加宽带接入来扩展和现代化电信网络。公司的业务活动通过设备和服务部门展开。设备部门专注于设备销售,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和应用产品,服务部门致力于为购买设备的用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并为公司提供新的运营支持。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印度,日本,中国台湾和其他国家/地区运营。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UT斯达康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