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白氏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5.02%报11.82美元

邓白氏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5.02%报11.82美元
2023年12月14日 23:1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23时10分,邓白氏(DNB.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拉升5.02%。截至发稿,该股报11.82美元/股,成交量45.7696万股,换手率0.10%,振幅2.76%。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5.89亿美元,净利润4.4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2.35亿美元,市盈率-196.8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58%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9%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邓白氏股票所在的资本市场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96%。其相关个股中,Value Line Inc、Xp Inc、Cleanspark Inc涨幅较大,Bit Bro Ltd、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Bitfarms Ltd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4.88%、7.67%、6.0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ercurity Fintech、Bitcoin Depot Inc C/Wts 30/06/2028(To Pur Com)、Bitfarms Ltd,振幅分别为10.83%、9.23%、8.81%。

邓白氏公司简介:邓白氏控股公司是一家提供商业决策数据和分析的公司。该公司在两个领域开展业务:北美,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财务与风险、销售与市场数据、分析和业务洞察;国际,直接在英国、欧洲、大中华区、印度提供财务与风险、销售与营销数据、分析和业务洞察,并通过WWN联盟间接提供这些数据。该公司最大的收入来自北美地区。该公司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数字营销、销售加速和风险管理等。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邓白氏 美元 股价 股票 券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