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网络公司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52%

AMC网络公司盘中异动 股价大跌5.52%
2023年12月12日 22:3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22时31分,AMC网络公司(AMCX.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跌5.52%。截至发稿,该股报16.77美元/股,成交量1.8527万股,换手率0.04%,振幅1.75%。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6.37亿美元,净利润63.4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44美元,毛利3.24亿美元,市盈率-23.7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9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22%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45%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AMC网络公司股票所在的娱乐产业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50%。其相关个股中,Anghami Inc C/Wts 03/02/2027 (To Pur Com)、Brera Holdings Plc、Cineverse Corp涨幅较大,AMC院线、普普文化、Roku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35%、0.14%、0.0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Anghami Inc、Hall Of Fame Resort & Entmt Company、派拉蒙环球-A,振幅分别为9.28%、5.40%、2.92%。

AMC网络公司公司简介:AMC Networks 拥有多个有线网络,包括旗舰 AMC、WE tv、BBC America、IFC 和 SundanceTV。 AMC 是分布最广的频道,覆盖美国超过 7000 万付费电视家庭。在过去十年中,AMC 将其重点从经典电影转移到原创脚本节目上。 WE tv 以女性观众为目标,覆盖大约 6800 万家庭。 IFC主要放映独立电影和另类喜剧系列。 AMC 还运营着一些小众流媒体平台,包括 Acorn(专注于英国节目)和 Shudder(专注于恐怖节目)。 该公司于 2020 年推出了 AMC+,这是一个针对其自有内容的流媒体平台。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MC网络公司 美元 AMC 股价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1.7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