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联合博姿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0%报21.54美元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00%报21.54美元
2023年12月07日 01:38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7日01时38分,沃尔格林-联合博姿(WBA.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拉升5.00%。截至发稿,该股报21.54美元/股,成交量667.942万股,换手率0.77%,振幅5.5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390.81亿美元,净利润-30.80亿美元,每股收益-3.57美元,毛利248.15亿美元,市盈率-6.0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25%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69%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6%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股票所在的医药零售行业中,整体涨幅为4.91%。其相关个股中,必迈医药、九洲大药房、沃尔格林-联合博姿涨幅较大,九洲大药房、沃尔格林-联合博姿、Petmed Expres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09%、0.77%、0.5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edavail Holdings Inc、必迈医药、九洲大药房,振幅分别为21.94%、15.77%、10.94%。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公司简介:沃博联有限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零售连锁药店之一,拥有 8,500 多家分店。近四分之三的美国人居住在距离沃博联分店五英里以内的地方。大约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处方药销售;沃博联占美国处方药总收入的 20%。沃博联还通过零售产品(一般保健消费品和自有品牌商品)、欧洲药品批发和医疗保健实现销售。随着越来越多的分店加入 Health Corner 和 Village Medical 等附加服务,沃博联为患者创造了全渠道体验,并将自己定位为一站式医疗保健服务提供商。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8 灵鸽科技 833284 5.6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