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科技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8.33%

云米科技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8.33%
2023年11月24日 22:43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4日22时43分,云米科技(VIOT.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跌8.33%。截至发稿,该股报0.880美元/股,成交量2.4658万股,换手率0.04%,振幅7.8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80亿美元,净利润-40.92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59美元,毛利1.09亿美元,市盈率-1.8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云米科技股票所在的家具家电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06%。其相关个股中,Irobot Corp、Energy Focus Inc、Northann Corp涨幅较大,Irobot Corp、Applied Uv Inc、Sleep Number Corporation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6.79%、3.03%、0.09%,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Northann Corp、Irobot Corp、云米科技,振幅分别为10.33%、8.08%、7.81%。

云米科技公司简介:云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其平台提供支持物联网 (IoT) 的智能家居产品。 它开发了一个物联网家庭平台,包括一个物联网家庭产品组合生态系统和家庭用水解决方案,以及一套配套的消耗品和小家电等。 其产品包括智能厨房产品,如冰箱、烤箱蒸汽机、洗碗机和燃气灶,其他智能产品,如空调系统、洗衣机、热水器、智能水壶、交互式智能屏幕和其他智能设备,以及家庭用水 解决方案包括自主品牌和小米品牌的智能净水器。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米 美元 物联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28.03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