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桥高科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8.12%

宏桥高科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8.12%
2023年11月22日 22:3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2日22时30分,宏桥高科(PBTS.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8.12%。截至发稿,该股报0.638美元/股,成交量1958股,换手率0.04%,振幅0.0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0.48百万美元,净利润-21.5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5.92美元,毛利3.77百万美元,市盈率-0.01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宏桥高科股票所在的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76%。其相关个股中,Phunware Inc C/Wts 26/12/2023 (To Pur Com)、Soundhound Ai Inc C/Wts 26/04/2027 (To Pur Com)、Getaround Inc涨幅较大,Getaround Inc、Signing Day Sports Inc、Treasure Global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7.92%、3.82%、2.6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Digihost Technology Inc、Ciso Global Inc、Avepoint Inc C/Wts 18/09/2026 (To Pur Com),振幅分别为7.58%、7.27%、7.04%。

宏桥高科公司简介: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和政府客户提供软件应用程序,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 该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宏桥系统解决方案,宏桥SaaS服务,宏桥BaaS服务等。 它以应用程序开发服务,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以及订阅服务的形式产生收入。 其所有收入均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美元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11.25
  • 11-24 广厦环能 873703 23.45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