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源盘中异动 下午盘急速下跌5.55%

海湾资源盘中异动 下午盘急速下跌5.55%
2023年11月21日 04:21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1日04时21分,海湾资源(GURE.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跌5.55%。截至发稿,该股报1.53美元/股,成交量2.0129万股,换手率0.19%,振幅3.7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01百万美元,净利润-681816.00美元,每股收益-0.07美元,毛利514416.00美元,市盈率2.99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海湾资源股票所在的化工制品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48%。其相关个股中,Rayonier Advanced Materials Inc、瓦利化工、Braskem S.A.涨幅较大,Rayonier Advanced Materials Inc、绿色平原能源、Foremost Lithium Resource & Technol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58%、0.93%、0.6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Origin Matls Inc C/Wts 25/06/2026 (To Pur Com)、Foremost Lithium Resource & Technol、Asp Isotopes Inc,振幅分别为28.25%、22.67%、12.50%。

海湾资源公司简介:海湾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从事溴、原盐和天然气的生产和贸易;生产和销售油气田勘探、油气分配、油田钻井、废水处理、造纸化学剂和无机化学品等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人畜抗生素材料。它分为四个部门:溴,原盐,化学产品和天然气。它从溴部门获得最大的收入,溴部门通常用于溴化阻燃剂、熏蒸剂、水净化化合物、染料、药物和消毒剂。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智能写手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湾资源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