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ATVI.US)旗下游戏开发商King:《糖果粉碎传奇》累计营收突破200亿美元

动视暴雪(ATVI.US)旗下游戏开发商King:《糖果粉碎传奇》累计营收突破200亿美元
2023年09月27日 14: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游戏开发商King表示,旗下休闲消除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自2012年推出以来的营收已累计达200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将很快为最忠实的玩家推出多达1.5万个关卡。自2016年以来,King一直由动视暴雪(ATVI.US)所有。King在今年第二季度贡献了7.47亿美元的净营收,占动视暴雪第二季度总营收的31%。

数据显示,《糖果粉碎传奇》上市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约50亿次下载。《糖果粉碎传奇》开创了“免费增值”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游戏是免费的,但玩家可以花钱提高自己的表现、或者观看广告以移动。

King总裁Tjodolf Sommestad表示,《糖果粉碎传奇》和《农场英雄传奇(Farm Heroes Saga)》等游戏表明,手机游戏具有持久的吸引力。Tjodolf Sommestad表示:“我们已经向自己和整个行业证明,我们有可能重燃已经存在多年的游戏的热度,让它们在十年或更长时间内保持相关性,甚至在十年内打破纪录。”

在过去六年里,《糖果粉碎传奇》一直是美国应用商店中最畅销的游戏。Tjodolf Sommestad认为,这一事实凸显了King战略的成功,也凸显了新游戏开发所面临的挑战。他表示:“我们确实在努力开发新游戏,但门槛非常高,如今推出一款新游戏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去创造出《糖果粉碎传奇》,但在那之后又投入了十年的开发时间。”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12 思泉新材 301489 --
  • 10-12 天元智能 603273 --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17.38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26.8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