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达集团(CXDC)存在退市风险

鑫达集团(CXDC)存在退市风险
2021年07月02日 17:56 和讯网

原标题:鑫达集团(CXDC)存在退市风险 来源:和讯网

凤凰网港股|鑫达集团(CXDC)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资格的一封邮件,通知本公司不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中规定的最低出价要求价格要求。纳斯达克邮件对该公司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上市或交易没有直接影响,目前,该普通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代号为“CXDC”。

为了恢复合规性,公司的普通股必须在至少连续10个营业日内具有至少每股1.00美元的收盘价。如果公司未能在合规期结束前重新遵守最低出价要求,则根据纳斯达克上市规则,公司可向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转让,前提是其符合继续上市的公开持有股份的适用市值要求以及其普通股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首次上市的所有其他标准。

如果公司未能在合规期(或可能延长的合规期)结束前重新符合最低投标价格要求,公司的普通股将被退市。

(责任编辑: HN666)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