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离职 曾负责新冠虚假信息相关产品

外媒: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离职 曾负责新冠虚假信息相关产品
2021年01月02日 07:47 界面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外媒:Facebook产品管理总监离职,曾负责新冠虚假信息相关产品 来源:界面

  路透社1月2日消息,路透社周五查看的公司内部帖子显示,Facebook的广告诚信主管本周离职,他负责公司围绕政治和新冠病毒虚假信息等敏感主题的广告产品。

  产品管理总监Rob Leathern本月早些时候在Facebook内部网络上表示,他将于12月30日离开公司。此前没有媒体报道过他离职的消息。

  Leathern在帖子中表示,他将“离开Facebook,从事消费者隐私方面的工作,而不仅仅是广告和社交媒体”,但没有透露他的去向。

  报道称,Leathern经常是Facebook有争议的政治广告政策的公众代言人。在11月3日美国大选之前,Facebook因允许误导性说法和阴谋论在其平台上广泛传播而饱受批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Facebook 路透社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