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能力"大考验,这三只股能否筑建顶级"安全屋"?

"生存能力"大考验,这三只股能否筑建顶级"安全屋"?
2021年01月01日 23: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这三只股值得长期持有?

  作者 | Rich Duprey

  仅仅因为过去一年把一切都弄得一团糟,并不意味着投资者应该停止考虑未来一年、未来几十年甚至更久的情况。我们最终会把2020年看作是宏伟蓝图中的一个小插曲。

  这意味着我们仍然需要考虑我们今天要做的投资,以在未来维持我们的生存。虽然今年让我们的生活一团糟,但这里有三支值得购买并持有几十年的优秀股票。

  Amcor

  Amcor并不是很多投资者想要马上转向的股票。包装行业没有诱人的增长模式,但这正是你应该考虑它的原因:它是一个稳定的,但至关重要的部分,几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的每个部分,可以看到它的销售增长。

  Amcor公司为食品、饮料、药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制造刚性和柔性包装,这一业务在许多公司的关注之下悄然展开。这是一个战略优势,因为这些行业都是非常稳定的市场,Amcor 90%的销售都是在这些垂直行业。此外,疫情对其工作几乎没有造成任何破坏。

  这不是一只会迅速、迅速上涨的股票,而是一只每天都在为股东创造回报的股票。Amcor支付的股息目前每年的收益率超过4%,该公司已经连续25年每年提高股息,这对那些寻找能够长期为他们提供股票的投资者来说是一种额外的安全保障。

  Clorox

  Clorox是另一只稳定的股票,它也恰好发现自己正好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疫情期间对清洁和卫生的需求。在疫情爆发初期,卫生纸突然出现短缺,但很快又恢复了供应平衡。相比之下,Clorox湿巾仍然是一种很难找到的产品,尽管并非没有尝试过。

  Clorox的工厂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满足订单,并聘请了第三方制造商来帮忙,但该公司仍表示,在2021年之前都无法满足需求。上个季度,消费品销售跃升39%,健康和保健业务增长27%,导致利润同比增长逾一倍。

  更让许多投资者感到惊讶的是,该公司旗下的Kingsford charcoal品牌确实是这场秀的明星。消费者继续更多的在家做饭,而不是下馆子吃饭,这导致分析师提高了他们对下一季度的预期。

  Clorox有50年的派息历史,自1977年以来每年都在增加派息。虽然没有什么是肯定的,但这家日用消费品巨头有望在未来几十年帮助投资者清理市场。

  ExxonMobil

  这次疫情无疑显示了能源巨头 ExxonMobil的脆弱性。除了健康危机之外,世界各国政府还迫使大量民众呆在家里,挤压了旅游和交通,降低了对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油价暴跌,但这家能源巨头却保持低调,将资本支出削减到最低限度,并将维持股息作为其业务的重点。

  然而2020年18年来第一次, ExxonMobil没有提高股息,尽管日历年度的支出高于前一年,保持38年记录并保持它的状态安全作为股息贵族。

  尽管如此, ExxonMobil已经做好了利用油价反弹的准备,而且随着天然气在未来几年成为更重要的能源来源,这家超级生产商将与天然气一起增长。

  它的股息收益率超过8%,这是对其股价低迷的回报。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股价已下跌了40%,但全球经济复苏可能到来,这将为股东的耐心带来丰厚回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