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连续拉升!又一家SPAC上市,这次是家医疗保险公司

美股牛股跟踪 | 连续拉升!又一家SPAC上市,这次是家医疗保险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21:51 富途资讯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连续拉升!又一家SPAC上市,这次是家医疗保险公司 来源:富途资讯

美股周一收高,道指涨0.68%,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74%,标普500指数上涨0.87%。

创新高个股整体数量下滑,金融、资本与零售板块创新高个股最多。SPAC「IPOC」大涨14.56%

由华尔街2020年SPAC市场上最知名的风险投资家Chaath Palihapitiya旗下Social Capital Hedosophi发起的第三家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AC)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 III$ 周一上涨14.56%,年涨67.35%。

早在10月,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就宣布了计划以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增长最快的医疗保险公司」Clover Health,预计这笔交易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Clover Health以低成本销售医疗保险计划,并利用技术帮助医生护理患者。使用Clover Health保险计划的医生可以免费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帮助医生跟踪患者的护理进度与情况,比如患者是否拿到了处方等等。

Clover Health总裁兼联合创始人Andrew Toy表示,也曾探索通过传统的IPO上市,但最终决定与Palihapitiya合作使用SPAC的方式合并上市。

「让我们与众不同的是,我们建立了自己的技术。我们认为自己是科技先锋,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Clover Assistant运行。」

To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Clover Assistant软件平台在医生之间共享医疗信息,以确保医护人员可以做出一致的、数据驱动的治疗决策,该平台还加快了报销速度,同时为使用它的供应商提供了激励。

Clover Health的使命是建立一个使所有人都能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医保系统,有分析认为,Clover Health有可能颠覆美国整个医疗保健系统及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

Social Capital的另一家SPAC $SOCIAL CAP HEDOSOPHIA HLDGS CORP VI(IPOF.US)$ 周一亦上涨4.26%,年涨24.05%。Palihapitiya透露,已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保留了从「IPOA」到「IPOZ」的代码。

图片来源:twitter.com/socialcapital图片来源:twitter.com/socialcapital

Social Capital由Chaath Palihapitiya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解局诸如癌症,太空探索和气候变化等“难题”。

图片来源:www.socialcapital.com其他值得关注的个股

$Myovant Sciences Ltd.(MYOV.US)$上涨20.48%,年涨76.61%。周一该公司宣布与辉瑞(Pfizer)合作,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发并商业化用于肿瘤适应症和女性健康的激素受体拮抗剂Relugolix。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上涨,$MicroStrategy(MSTR.US)$ 持续攀升。周一,该股上涨14.69%,年涨159.41%。本月22日,MicroStrategy宣布以6.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9,646枚比特币,每枚价格约21925美元,其后公司共持有70,470枚比特币,总购买价为11.25亿美元。据悉,MicroStrategy已成为比特币的第五大持有者。

$Atea Pharmaceuticals, Inc.(AVIR.US)$ 上涨13.37%,年涨28.84%。

$Netgear Inc.(NTGR.US)$ 上涨13.04%,年涨70.83%。Raymond James 本月11日维持Netkit的「强于大盘」表现,并将目标价从43美元上调至45美元。

$阿米瑞斯公司(AMRS.US)$ 上涨10.11%,年涨93.85%。

$Foley Trasimene Acquisition II$ 上涨9.22%,年涨81.30%。

本月早些时候,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oley Trasimene Acquisition II(BFT.US)$ 公布将与电子商务公司「 iGaming」付款平台Paysafe合并,公告称,这是一个「处理近1000亿美元的交易量」的业务,合并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

单碱基编辑治疗公司 $Beam Therapeutics(BEAM.US)$ 上涨8.87%,年涨410.03%。

$Azure Power Global Ltd.(AZRE.US)$ 上涨8.12%,年涨213.20%。

Azure负责太阳能项目的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专注于公用事业和商业规模的光伏发电站。这家总部位于印度的公司成立于2009年,如今已在印度次大陆开展业务,总发电能力可观。

北美最大的视频游戏零售商 $游戏驿站(GME.US)$ 上涨4.17%,年涨245.23%。

基因编辑治疗公司 $Editas Medicine, Inc.(EDIT.US)$ 上涨0.98%,年涨184.87%。

云家庭安全自动化服务提供商 $Alarm.com Holdings Inc(ALRM.US)$上涨4.40%,年涨140.24%。

$KORNIT DIGITAL LTD.(KRNT.US)$ 上涨2.94%,年涨165.58%。

$Kymera Therapeutics(KYMR.US)$ 上涨2.01%,年涨164.07%。

$莱迪思半导体(LSCC.US)$ 上涨2.56%,年涨134.48%。

$II-VI Incorporated$ 上涨0.46%,年涨132.22%。周一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

编辑/iris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新高 SPAC 医疗保险 美元 美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