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交易所将于2021年一季度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

洲际交易所将于2021年一季度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
2020年10月14日 16:12 石油新闻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洲际交易所将于2021年一季度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 来源:石油新闻

据石油新闻2020年10月12日迪拜报道,全球领军金融和商品期货交易所和结算中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0月12日表示,ICE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阿布扎比的一家交易所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交易。此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ICE曾在今年上半年推迟了启动该交易。

在完成监管审批以后,ICE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IFAD (ICE期货阿布扎比)和穆尔班原油期货合同交易。ICE说,“更具体的启动交易日期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ICE和阿联酋最大能源生产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曾在2019年11月首次宣布了启动一个衍生物衍交易平台的计划,与9家国际能源公司合作,在新的IFAD进行交易。

ADNOC和ICE将与英国石油公司、韩国GS Caltex、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日本JXTG、中石油、泰国国家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法国道达尔和和瑞士维多集团合作,共同推出IFAD。股权分解情况尚未披露。

(文章来源:石油新闻)文章来源:石油新闻原标题:洲际交易所将于2021年一季度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