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流|华尔街“六大行”市值已被Visa等大型金融科技公司超过

一图流|华尔街“六大行”市值已被Visa等大型金融科技公司超过
2020年09月17日 14:27 富途研选

原标题:一图流|华尔街“六大行”市值已被Visa等大型金融科技公司超过 来源:富途研选

截至最新,美股大型金融科技公司的市值升至1万亿美元,超过美股大型银行市值。

具体来说,截至美东时间9月16日收盘,Square,Visa,PayPal和万事达卡的总价值合计为1.02万亿美元,而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在内的「六大」银行合计价值不到9000亿美元。

Visa和MasterCard等支付类股票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华尔街最大银行的市值,尽管它们的资产负债表相比仍然很小。

近年来,支付公司加大了对传统银行业务的投入力度,投资者也从中获得了更大的份额收益。Square周二宣布,它将允许Cash-App用户提前获取他们的部分工资,从而激励用户注册通过该应用程序直接存款。Pay Pal拥有的Venmo还允许其用户访问所赚取的工资。

同时,由于低利率以及担心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经济继续遭受损失的情况下,担心贷款违约率上升,传统的华尔街银行的股票受到压力。

编辑:sabrin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金融科技 华尔街 市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丽人丽妆 605136 12.23
  • 09-17 上纬新材 688585 2.49
  • 09-17 爱美客 300896 118.27
  • 09-17 长华股份 605018 9.72
  • 09-17 天臣医疗 688013 18.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