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中概股:“巨无霸”蚂蚁A+H招股 唯品会CFO离职、市值蒸发200亿

透视中概股:“巨无霸”蚂蚁A+H招股 唯品会CFO离职、市值蒸发200亿
2020年08月26日 15:09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透视中概股:“巨无霸”蚂蚁A+H招股 唯品会CFO离职、市值蒸发200亿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了解中概股,从这里开始!东方财富网每日整理热门上市公司、中概股回归、业绩报告等信息供投资者参考。以下为重要资讯汇总:

热门公司

神速!“巨无霸”蚂蚁A+H招股 或成全球最大IPO 估值超2000亿美元

8月25日,蚂蚁集团向上交所及港交所同步递交上市招股文件,招股书披露,蚂蚁拟发行不低于30亿A+H股,合计不低于总股本10%,发行价格尚未确定。此前一天,蚂蚁披露了新的董事名单。

蔚来打响与燃油车第一战 矛头直指德系豪华车

李斌坚持推行BaaS方案的真正原因在于,蔚来要降维打击燃油车,尤其是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和奥迪。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电动车占有率不足10%,豪华车市场份额仍然被BBA牢牢掌控。对于蔚来而言,特斯拉固然是其竞争对手,但是如果要把规模做大,就要和特斯拉一起,从BBA手中抢夺蛋糕。

CFO离职、市值蒸发200亿 唯品会遭遇“至暗时刻”

唯品会CFO杨东皓离职了。这则人事变动消息与唯品会(VIPS.US)二季度财报一起发出。财报披露,杨东浩将于2020年11月起卸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公司董事会已任命杨东皓为新的非执行董事,并随其职位变更而生效。目前公司已经开始寻找新的首席财务官的程序。公开资料显示,杨东皓在唯品会CFO的位置上坐了9年。对于杨东皓离职的具体原因,唯品会方面没有回复《商学院》记者的采访。

房天下控股任命新代理CFO 计划向管理层发行股票以增加现金储备

8月26日,美股上市公司房天下控股(SFUN.US)宣布任命王珂为新代理CFO,以接替李梓晋,自8月31日起生效。李梓晋因个人原因辞任CFO。

百度Robotaxi即将登陆北京

近日,百度Apollo宣布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目前百度已在Apollo官网上线了面向公众的北京自动驾驶试乘体验招募,普通用户可以在Apollo官网提交报名申请。今后,百度Apollo将在北京亦庄、海淀、顺义等多个区域、约700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道路上开展载人示范运营,探索规模化自动驾驶车辆的可持续运营模式。

京喜签约中山家电产业带

8月25日,京东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京喜与广东省中山市家电产业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京喜&中山家电产业带合作示范基地”,助力当地企业拓展新兴市场销售渠道,并以“京喜产业带厂直优品计划”赋能,打造新型数字化产业带。签约现场,还推出了“京喜轻量店” 政策,通过对商家从入驻到认证等一系列的流程优化,进一步帮扶产业带中小微商家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通路。

拼多多CEO陈磊向贵州省党政赴沪考察团汇报贵州农产品上行情况

8月21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率领贵州省党政代表团来到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交流对接沪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业绩报告

慧与(HPE.US)Q3营收68亿美元 每股收益0.01美元

慧与(HPE.US)于8月25日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Q3营收68亿美元,环比增长13%。毛利为21亿美元,环比增长8%。

信也科技发布2020Q2财报:“平台与科技赋能”大战略初见成效

北京时间8月25日,金融科技集团信也科技发布了其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尽管面临疫情反复带来的冲击和挑战,信也科技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依然稳健,促成借款金额131.4亿元、营收18.105亿元、净利润4.54亿元。

云集Q2营收同比下降超五成 净亏损1750万继续收窄

8月25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公布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业绩。财报显示,云集二季度实现营收14.869亿元,同比下降51.47%;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为1750万元,2019年同期净亏损8450万元;在美国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2010万元,2019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3920万元。

亿航智能(EH.US)Q2财报电话会议实录:供应链稳定 无人机灯光表演业务取得突破

8月25日(周二)美股盘前,亿航智能(EH.US)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亿航智能Q2总营收3570万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62.7%,主要受各营收来源的显著增长推动。其中,航空移动解决方案贡献了63.5%的营收。

迅雷(XNET.US)Q2财报电话会议实录:将专注投资2C及2B核心业务 预计有足够资金执行回购计划

8月25日(周二)美股盘前,迅雷(XNET.US)公布了其截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净营收4432万美元,同比下滑7%,环比下滑8.3%。

新股动态

达达公布上市后首份财报:营收超13亿元 同比增长93%

北京时间8月25日,达达集团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这也是达达集团上市后发布的首份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营收、覆盖城市数、活跃用户数等核心指标均增长强劲。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为13.23亿元(约1.87亿美元),同比增长93.1%。

大行评级

瑞银:大幅提升蔚来(NIO.US)目标价至16.3美元 需求将持续强劲

此前,瑞银(UBS)于周二发布了蔚来的股票评级报告,这家投行对蔚来一直以怀疑著称,但目前他们改变了看法。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DF381)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2.0大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