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在数字普惠领域达成合作

玖富集团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在数字普惠领域达成合作
2020年06月03日 10:33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原标题:玖富集团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在数字普惠领域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当前,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数字技术主导的新一轮技术革命正在世界范围内方兴未艾,数字技术与普惠金融深入融合产生了数字普惠金融。”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周振海在全国两会上说,数字普惠金融深刻改变了普惠金融发展方式,为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和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强大动力,在有效破解金融排斥问题,解决三农、小微企业金融困局等领域具有巨大潜力。为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排忧解难,近日,玖富集团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在数字普惠领域达成合作。

玖富集团累计授信超千亿,“连接器”价值持续强化

此次合作包括两家地方性城商行、两家民营银行、多家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以及持牌小贷公司等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将为有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近200亿元资金支持。至此,玖富集团与持牌金融机构的累计合作规模已达1100亿,玖富数字普惠生态正不断深化!

此前,玖富集团已与平安金融壹账通、中信信托、渤海信托、内蒙古银行等在内的20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被给予了超过900亿元的授信额度,并为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获客、场景、数据、风控、信息咨询等服务。

玖富集团与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在数字普惠领域达成合作

此次再获多家持牌金融机构近200亿元授信额度,将玖富集团与持牌金融机构的合作规模推升至千亿级别,不仅传递出各大金融机构对于玖富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和持续认可,也是玖富数字科技普惠生态的再一次深化与完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惠 普惠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