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宣布新举措推动新冠疫情后的绿色复苏

英国电信宣布新举措推动新冠疫情后的绿色复苏
2020年06月03日 11:01 C114通信网

原标题:英国电信宣布新举措推动新冠疫情后的绿色复苏 来源:C114通信网

据Telecompaper 6月1日报道,英国电信(BT)宣布绿色科技创新平台(Green Tech InnovationPlatform)和英国电力舰队联盟(UK Electric Fleets Alliance)两项新举措,希望从Covid-19大流行中推动绿色复苏,帮助英国实现净零碳排放。通过与硅谷创新平台Plugand Play合作,绿色科技创新平台将发现英国最新的技术升级,以支持英国电信及其公共部门客户向净零碳排放过渡。作为Plug and Play进入英国市场的标志,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智能街道、智能建筑和远程办公三个领域。英国电信还与气候集团合作,成立了英国电力舰队联盟(UK Electric Fleets Alliance),旨在于2021年11月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气候峰会的筹备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该计划将激发车队脱碳的需求,并将有助于制定支持企业普及电动汽车(EV)的政策措施,例如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和刺激电动汽车供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英国电信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