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物业:同鑫战“疫”那些天|防疫满意度调查

鑫苑物业:同鑫战“疫”那些天|防疫满意度调查
2020年06月02日 22:11 乐居财经

原标题:鑫苑物业:同鑫战“疫”那些天|防疫满意度调查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

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鑫苑物业业主参与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

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鑫苑物业投票!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鑫苑物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启动全国项目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24日,总部连续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工作的通知》、《关于启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紧急预案的通知》等相关要求及标准,明确工作开展的整体要求、规范流程和相关人员的职责标准;自1月26日起,总经办、业务核心人员返岗率100%,基层人员返岗率89%;完成重点部位消杀3万余次;全面排查园区内湖北等重点疫情区域车辆及人员,第一时间报备至社区等部门;针对业主切实需求,开展特色鲜果蔬菜配送;对接政府管控政策、日常消杀消毒服务累计微信朋友圈推送2.5万次;市级以上媒体主动正面报道百余次;业主致电400中心表扬员工1500余次;累计向业主免费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3.5万只,向武汉物业同行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

在疫情期间,郑州鑫苑名家三期保洁班长陈秋霞在保洁员春节回家休假因疫情不能及时返回岗位时,她主动承担;在三期业主出现相关确诊病历需要进行居家隔离时,她又挺身而出、主动请缨,持续担负起该楼栋的保洁消杀、垃圾清运等任务。她说,工作总是要有人去做,风险总是要有人去抗,身为班长,我不能让员工去冒险!简单朴素的话语,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的担当!

信阳分公司博林国际广场项目安全秩序员袁浩放弃休假,连夜赶回社区抗疫前沿,从1月27日到2月24日的20多天里,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他每天工作长达12个小时,特别忙碌的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的闷热与窒息感让袁浩难以忘却,每天全副武装的他不敢多喝水,怕自己因为上厕所而要浪费一件防护服,每次站岗时都希望自己能多待一会儿,多做一点事情,让防护服的价值最大化。这场疫情对袁浩而言,仿佛是一次大考,袁浩觉得他经受住了这次考验。

信阳分公司总经理董恩强是一名老党员、退伍军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护小区安全在他心里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他工作的准则,每天无论是小区岗位巡查、门岗支援、消杀监督、客服上门登记支援、分公司每日防疫汇报,他都尽可能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细。董恩强既要负责管理工作,又要在需要的时候上一线顶班,考虑到疫情持续太久,业主可能情绪不稳定,他还每天去管理处解决异常问题,关心来访业主身体、心理状况,向他们宣传防疫措施的同时,安抚其恐慌情绪。

济南鑫中心安全负责人王生不仅带队执勤,严格排查、控制人员进出,而且以身作则,在人员排布紧张的情况下,他主动请缨担任消杀员,每天4小时,背30斤的消毒液,步行2万步,对近26万平的住宅、公寓、商业等所有区域进行消杀。除了完成济南鑫中心小区的防护,他还主动配合居委会对周边街道进行管控,为了顺利完成任务,王生以单位为家,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疫一线。在中午休息期间,义务为上班员工做午饭,而自己却顾不得吃饭,经常就是一天两顿饭凑合了。

苏州湖岸名家公共秩序员杜黑娃入职以来,每年春节都坚守岗位,今年春节原本计划回老家相亲,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物业人异常忙碌起来。关键时刻,他主动提出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白天,他坚守岗位的同时,还要梳理摆放好每一位业主外卖、快递和网购商品,确保业主物品的安全和准确认领,同时还要为居家隔离业主送货上门;夜间,在寒风瑟瑟中他依旧兢兢业业,毫不放松。累计登记出入业主338户,外地返苏人员48户,疫情重点地区12户,为小区防疫工作把好第一道关。

济南世家公馆安全副经理张士海,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展开人员出入管控工作。他率先垂范,一人承担了几个人的工作量;带队站岗,严格把握出入小区人员情况;带队消杀,确保小区内消毒无死角;带队张贴社区及管理处的各类通知。住宅小区里人员情况复杂、流动大,必须加强管控,为了顺利掌握小区业主情况,张士海以公司为家,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抗疫一线,有时候顾不得吃饭,经常就是一天两顿饭。在这个特殊时期,张士海更是用自身行动感染影响着身边的每一名员工。

他们是鑫苑物业众多员工的缩影,他们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平凡人,他们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贴心服务为业主家人们构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此外,以本次调查为基础,主办方将评选出《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100强》《2020年中国美好生活社区100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物业英雄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