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300336.SZ):与爱奇艺等共同签订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四>合作协议

新文化(300336.SZ):与爱奇艺等共同签订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四>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31日 12:54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文化(300336.SZ):与爱奇艺等共同签订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四>合作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31日丨新文化(300336.SZ)公布,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与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爱奇艺”)及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诚品”)共同签订了《连续剧<仙剑奇侠传四>合作协议》。

基于本协议下合作,制作成本总计为3.12亿元。该费用由爱奇艺全部承担,即爱奇艺对连续剧的投资比例为100%。制作成本预算总额按照最终平台播出集数与本协议约定的单价结算费用。

公司孵化《仙剑奇侠传四》项目进展顺利,即使受疫情影响,公司依然采用线上办公等方式,团队潜心创作,以谨慎的心态和市场化的运作机制保持着影视内容的开发进度,得到了互联网平台的认可。根据项目的制作进度,预计本协议的签订及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文化 爱奇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