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道指高开2.8% Moderna飙升近30%

美股开盘:道指高开2.8% Moderna飙升近30%
2020年05月18日 21:30 腾讯财讯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美股开盘:道指高开2.8% Moderna飙升近30% 来源:腾讯财讯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2.8%。Moderna大涨近30%,此前公司表示用于新冠肺炎的疫苗MRNA-1273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跟谁学大跌超15%,浑水怀疑其至少有80%的收入是造假的。

公司消息

【Moderna公布疫苗积极数据】

周一盘前,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公布了mRNA疫苗第一阶段积极中期数据,称mRNA-1273是安全的且耐受性良好,预计在7月开始最终阶段的疫苗试验。Moderna表示,初步人体安全研究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问题。

【苹果25家美国门店计划本周复工】

北京时间周一苹果公司宣布重开零售门店的指引,计划本周有25家美国门店重新营业。苹果要求所有进店消费者须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同时,开业的门店还将控制店内的人数,以保证合理的社交距离,并尽可能地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目前苹果全球已有近100家门店重新营业。苹果公司在全球拥有510家零售店,其中271家在美国。

【特斯拉官方更新Model Y/3交付时间表】

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于周一正式复工。与此同时,特斯拉第一时间更新了美国Model 3和Model Y两个车型的交付时间表,特斯拉 Model 3 交付时间为 5-7周,Model Y的交付周期为8到12周。

【巴菲特一季度大砍84%高盛持仓】

美东时间5月15日,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13F报告显示,伯克希尔一季度将其在高盛的持股比例从1200万股大幅削减了84%,至192万股,市值从约27.6亿美元降至约3亿美元。

【美国司法部或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

据道琼斯报道,美国司法部最快将于今年夏天提起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反垄断诉讼。此外,数位州检察长正在针对谷歌在线广告业务进行调查,或将于秋天提起诉讼。

【德国电信拟收购软银所持T-Mobile US股份】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洽谈向德国电信出售其持有T-Mobile US部分股份事宜,希望借此筹集更多资金。知情人士表示,若交易完成,德国电信在T-Mobile US持有的股份将超过50%,目前为接近44%。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根据之前与软银达成的一项协议,这家德国公司已经拥有T-Mobile US的投票权。软银最近持有T-Mobile近25%的普通股。

【浑水再次做空跟谁学】

知名做空机构浑水今日再次发布报告称,跟谁学至少有80%的用户是机器人;怀疑跟谁学至少有80%的收入是造假的,甚至可能是9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高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