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网店在携程上线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网店在携程上线
2020年05月14日 11:28 界面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家网店在携程上线 来源:界面

5月14日,洲际酒店集团(IHG)宣布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开设其全球首家在线旅游平台(OTA)官方旗舰店,同时双方还将打通会员体系和相应权益。

通过IHG携程旗舰店,用户可以搜索、浏览及预订IHG大中华区集团旗下超过470家酒店,携程用户可以注册其旗下宾客忠诚奖励计划IHG®优悦会会员。

此外,携程钻石及以上级别会员可通过旗舰店会籍匹配通道,直接匹配成为IHG®优悦会金卡精英会员。匹配到优悦会金卡会籍的携程钻石及以上级别会员,在IHG旗下大中华区酒店完成符合奖赏活动标准的住宿,可升级成为IHG®优悦会白金卡精英会员。

携程 网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