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蔚来涨超10%,信而富飙升逾75%

中概股收盘:蔚来涨超10%,信而富飙升逾75%
2020年05月07日 05:39 腾讯证券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蔚来涨超10%,信而富飙升逾75% 来源:腾讯证券

跌1.96%。

近日,中概股频频遭遇做空,其中跟谁学(NYSE:GSX)在最近几个月时间里一直都被做空机构看空。早在2月25日,做空机构Grizzly就发布了一份专门针对跟谁学的59页做空报告,指称跟谁学涉嫌财务造假、夸大净利润、刷单等多种违规行为。跟谁学随后作出官方回应称,对这种没有根据的主观猜测和没有任何逻辑的做空报告不需要任何评价。

随后,著名做空机构香橼公司4月14日发布做空报告称,在其跟踪支付的20%课程中,该公司发现跟谁学虚增营收70%。4月30日,香橼研究发布第二份做空报告,指称跟谁学2019年虚增40%注册用户,而且存在刷单行为。

北京时间5月6日午间,跟谁学公布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同时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跟谁学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2.98亿元,同比增长382%,超出预期的11.5亿元;学费收入同比增长358%,达到13.74亿元。该季度的净利润为1.48亿元,同比增长336.6%;非GAAP净利润为1.9亿元,同比增长405.8%;基本和摊薄后每ADS收益分别为0.62元和0.59元;非GAAP基本和摊薄每ADS收益分别为0.80元和0.76元。

6日晚间,跟谁学举行财报电话会议,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和首席财务官沈楠等公司高管和嘉宾一起分析做空报告和财报数据。针对数据造假问题,跟谁学回应称,“数据造假是不存在的,我们不会上报不实的数据。数据也会提供给审计,审计已经认证过这些数据,我们目前很好的表现都是真实的。”

跟谁学指出,“今年一季度追加了获客上的投入”主要有两点:1、受疫情影响公司的到课率、完课率等各项指标都达到历史新高,这对获客来说是一次历史性的机会。四月底公司就进行了春季课的续班,有信心获得好的续班率;2、公司在培训人才上付出了比较多的投入,今年一季度获得了巨大收获。今年我们的供应链和人才储备已经具有一定规模。上半年预计营收28亿。

近期中概股相关的其他重要消息如下:

周大福珠宝集团和京东战略合作升级 将在多个领域深度合作

5月6日消息,周大福将与京东(NASDAQ:JD)升级战略合作,携手集团旗下ENZO、MONOLOGUE、SOINLOVE、TMARK四大品牌集体亮相京东超级品牌日,独家首发鸢尾花项链、安康灵芝小字牌、迪士尼联名新款-唐老鸭锁包以及Y时代生命树等多款母亲节、520及治愈系列的新品。人气演员张新成将作为周大福新力大使现身直播带货,周大福珠宝集团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黄均廷也将亮相直播间与新一代KOL对话探讨传统品牌年轻化之路。

蔚来4月交付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同比增长180%

5月6日,蔚来汽车(NYSE:NIO)公布今年4月的交付量,公司称该月交付量达3155辆,同比增长180.7%,环比增长105.8%。这一数字接近今年蔚来汽车第一季度的交付量。蔚来汽车披露,4月份公司分别交付2907辆ES6和248辆ES8,其中4月19日公司开始交付全新ES8。今年前四个月,蔚来已经交付6693辆电动车。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在4月,ES6的月度交付量创下了自去年6月以来的新高,而全新ES8的交付也进展顺利。这些成绩主要得益于生产和交付能力的恢复。同时,我们看到了强劲的订单增长势头,这主要是由于我们拥有竞争力的产品、卓越的服务,特别是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对我们的换电技术认可度越来越高,从而推动了我们的订单增长。”

信而富 中概股 蔚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中天精装 002989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