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除非美国政府或OPEC干预 否则油价可能跌破10美元

BMO:除非美国政府或OPEC干预 否则油价可能跌破10美元
2020年03月31日 16:59 汇通网

  原标题:蒙特利尔银行(BMO)表示,除非政府或OPEC介入,否则WTI原油在下个月可能跌破每桶10美元

  蒙特利尔银行(BMO)分析师Randy Ollenberger等人在报告中表示,除非政府或OPEC介入,否则WTI原油在下个月可能跌破每桶10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需求萎缩和供应增加可能导致2020年第二季度的库存水平增加约10亿桶。分析师表示,当冠状病毒危机结束,需求将恢复到1亿桶/日。资产负债表更强大、资产基础多元化的能源生产商会表现“相对更好”。

  本月30日周一,美国WTI原油期货在亚市开盘就跌破20美元/桶,创2002年来新低,到了欧股早盘又再度盘中跌破20美元/桶,日内跌幅超过7%,此后虽然已经回到20美元上方,仍刷新本月18日所创的18年来收盘最低水平。

  而随着油价加速下跌,美国政府或已经采取干预手段。

  本周一媒体称,特朗普与普京通话,两人同意就石油市场进行部长级的磋商,就稳定能源市场的重要性达成共识。克里姆林宫称特朗普与普京讨论了当前石油状况,同意继续就油市磋商。

  而美国得州参议员Ted Cruz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就当前的价格战,他和其他八名共和党参议员最近与沙特驻美国大使举行了电话会议,他们警告,如果继续打这种经济战,他们将对沙特采取行动。但Cruz并未透露会采取哪些报复性措施。

  上周五,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Kirill Dmitriev已经表示,如果有其他国家的加入,那么有机会达成一份新的OPEC+协议。

  Kirill Dmitriev和能源部长诺瓦克是俄罗斯参与OPEC+减产协议谈判时的高级谈判代表。他称,俄罗斯与沙特和其他一些国家保持着联系,“根据这些接触,我们看到如果OPEC+成员的数量增加,并且有其他国家加入,那么有可能达成一项平衡石油市场的联合协议。”

责任编辑:陈修龙

蒙特利尔银行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