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首创VR看车服务 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

优信二手车首创VR看车服务 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
2020年02月18日 21:12 大众证券报

原标题:优信二手车首创VR看车服务 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在线车商,优信二手车首创VR看车服务,为用户提供360度全方位、高细节抓取度的线上看车体验。用户通过优信进行线上购车,在购车体验得到显著改善的同时,相比线下购车,所需时间、精力大幅下降,购车成本一再下降。

从价格上说,二手车各地差价巨大,优信二手车提供海量车源,网友可在全国范围内挑选性价比最高的车辆。由于互联网的公共性和链接性,消费者与优信、人人车这样的大品牌商家直接“谈判”, 消费者能够直接付钱给车源方,不会被各种二道贩子盘剥,线上购车可能节约超过20%的购车成本,抹平差价,真正找到底价。

对于普通二手车经销商来说,大部分都是夫妻店、兄弟店,具有船小好调头的优势,复工之后,可以快速与优信这样的线上车商合作,将本地车辆卖往全国,享受二手车销售反弹的好处。而对于一些重资产二手电商来说,压力偏大。

稳定汽车消费,二手车应该“首当其冲”。政府已经明确表示要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众消费,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配额,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对于京沪等购买力强大却无号牌的地区来说,将是重大利好。

优信二手车 二手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