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电气董秘回复: 2019年、2021年,中车时代半导体分别与东风集团、广汽集团下属企业成立合资公司

时代电气董秘回复: 2019年、2021年,中车时代半导体分别与东风集团、广汽集团下属企业成立合资公司
2024年04月15日 18:2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时代电气(688187)04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否详细介绍广州青蓝半导体有限公司、智新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与时代电气的合作模式和业务范围?这些合作项目自启动以来,为时代电气带来了哪些具体的收益?技术与产品发展:这些合作项目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取得了哪些进展?是否有新的产品或技术突破?时代电气在功率半导体、IGBT模块和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如何通过这些合作得到加强?

时代电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19年、2021年,中车时代半导体分别与东风集团、广汽集团下属企业成立合资公司,积极尝试与新能源汽车领域优质客户建设属地化IGBT模块封装线,以便抢占新能源汽车IGBT市场先机,为时代电气功率半导体和汽车电驱业务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开拓了市场并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2018年,时代电气牵头,联合长安汽车、南方电网、格力电器等8家企业共同出资成立湖南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集功率半导体研发、检测、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化于一体,构建了科研中试、检验检测、公共服务三大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国家级功率半导体创新平台,极大促进了时代电气在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及相关业务领域拓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网信算备310104345710301240019号),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数据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