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特科技(00650)展现半导体产业新机遇,业绩高成长

普达特科技(00650)展现半导体产业新机遇,业绩高成长
2024年03月25日 12:24 和讯网

半导体产业新机遇,普达特科技亮相SEMICON CHINA 普达特科技携三款清洗设备参展全球规模盛大的SEMICON CHINA国际半导体展。企业凭借差异化产品性能及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关注。 【普达特科技积极参与半导体产业“嘉年华”】 普达特科技作为行业高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了CUBE、OCTOPUS、PARALLELO三大系列清洗设备,涵盖6寸、8寸、12寸晶圆。这些产品体现了公司以创新为核心的发展愿景,助力公司在行业内领先地位。 【差异化技术优势打造清洗设备系列】 普达特科技自主研发的CUBE半导体晶圆清洗机具备高度集成与强适配特点,适用于多样化客户需求。OCTOPUS高产能半导体单片晶圆清洗机针对大规模量产客户,提高生产率。PARALLELO半导体槽式晶圆清洗机则满足高工艺需求,具备多工艺支持特点。 【控股公司芯恺半导体亮相】 普达特科技控股的芯恺半导体设备(徐州)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ALD-SiN/SiCN原子层氮化硅沉积设备。芯恺半导体专注于高端半导体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超过20年行业经验的顶级团队。 【产业需求增长,普达特科技业绩高成长】 普达特科技切入半导体赛道正值行业上升周期。公司推出的清洗设备具备竞争优势,已拓展多家头部客户。随着行业成长,公司业绩将持续受益。目前,公司生产基地年产能力达100台半导体晶圆清洗设备和300台太阳能湿法设备。 【转型成功,普达特科技业绩爆发】 2022财年,普达特科技收入大增310.27%至5.68亿港元。截至2023年1月17日,公司已获得83台各类设备购买订单。普达特科技的真实价值正迎来加速裂变,市场尚未完全体现其价值,为投资者提供超额收益机会。未来,普达特科技将凭借产品持续放量实现业绩增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半导体产业 晶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